#P2717. 忘事

忘事

本题采用Special Judge,是指本题可能有多个正确的解。输出任意一组符合题意的解即可!


nEo 今天非常心不在焉,他的数学老师让他用正整数 a 和 b 的方程 a + 1 = b 解决一个简单的问题,但是 nEo 忘记了数字 a 和 b 。然而,他确实记得 a 的第一个(最左边的)数字是 da,而 b 的第一个(最左边的)数字是 db 。

你能找到 **任何满足** 这个性质的方程 a + 1 = b 吗?但也有可能是 nEo 记错了数字,导致没有合适的方程式。 

Input

每行包含两个用空格隔开的整数 da 和 db (1  <= da,db <= 9)。

Output

 如果不存在正整数 a 和 b 满足等式 a + 1 = b,使得 $ 的第一位数为 da ,b 的第一位数为$db$ ,则打印两个数字 −1 -1。中间用空格隔开

否则,打印任何适当的 a 和 b ,两者均为正数且不超过 1e9 。保证如果存在解,也存在两个数字都不超过 1e9 的解。 

Sample Input

1 2

4 4

Sample Output

</p>
19 20

41 42

HINT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