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肥鲶鱼的减肥指数

肥鲶鱼的减肥指数

题目描述

肥鲶鱼因为身材太胖所以想要减肥,他了解到了如下信息:

BMI 指数是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的一个标准,其算法是 m/h2(40m120,1.4h2.0)m/h^2(40≤m≤120,1.4≤h≤2.0),其中 m 是指体重(千克),h 是指身高(米)。不同体型范围与判定结果如下:

  • 小于 18.5:体重过轻,输出 Underweight;
  • 大于等于 18.5 且小于 24:正常体重,输出 Normal;
  • 大于等于 24:肥胖,不仅要输出 BMI 值(使用 cout 的默认精度),然后换行,还要输出 Overweight;

现在给出体重和身高数据,需要根据 BMI 指数判断体型状态并输出对应的判断。

对于非 C++ 语言,在输出时,请四舍五入保留六位有效数字输出,如果小数部分存在后缀 0,不要输出后缀 0。

请注意,保留六位有效数字不是保留六位小数。例如 114.5149 应该输出为 114.515,9198.10 应该输出为 9198.1。

输入格式

输出格式

样例

输入

70 1.72

输出

Normal

数据范围与提示

m 和 h 均不超过 3 位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