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不高兴的小明

不高兴的小明

题目描述

   小明又出问题了。妈妈认为聪明的小明应该更加用功学习而变的更加厉害,所以小明除了上学之外,还要参加妈妈为他报名的各科复习班。另外每周妈妈还会送他去学习朗诵、舞蹈和钢琴。但是小明如果一天上课超过八个小时就会不高兴,而且,上得越久就会越不高兴。假设小明不会因为其它事不高兴,并且她的不高兴不会持续到第二天。请你帮忙检查一下小明下周的日程安排,看看下周他会不会不高兴;如果会的话,哪天最不高兴。

输入格式

第一行输入N(0<N<100)表示测试数据组数,接下来每组测试数据输入包括七行数据,分别表示周一到周日的日程安排。每行包括两个小于10的非负整数,用空格隔开,分别表示津津在学校上课的时间和妈妈安排她上课的时间。

输出格式

每组测试数据输出包括一行,这一行只包含一个数字。如果不会不高兴则输出0,如果会则输出最不高兴的是周几(用1,2,3,4,5,6,7分别表示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如果有两天或两天以上不高兴的程度相当,则输出时间最靠前的—天。

样例

样例输入

1
5 3
6 2
7 2
5 3
5 4
0 4
0 6

样例输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