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无线网络覆盖

无线网络覆盖

题目描述

我们的乐乐同学对于网络可算得上是情有独钟,他有一个计划,那就是用无线网覆盖郑州大学。

现在学校给了他一个机会,因此他要购买很多的无线路由。现在他正在部署某条大道的网络,而学校只允许把他的无线路由器放在路的正中间。我们默认这条大道是笔直的并且它在任何地方的宽度都一样。并且所有的路由器的覆盖面积是相同的。现在乐乐计算出这条大道的长和宽,以及路由器的覆盖半径,想请你帮忙,帮他计算出他最少要购买的路由器的数量。

注意:为了防止某种干扰,两台无线路由之间的最小距离不能小于1米

图1中为一条矩形的道路,中间的虚线代表中线。图2为最小覆盖的示意图。

 

输入格式

输入包括多组测试数据
第一部分:一个整数T(1<=T<=500)
第二部分:一共T行,每行包括三个整数L,D,R代表路的长,宽和覆盖半径(米)。
(1<=L<=100000),(1<=D<=50),(1<=R<=200)。

输出格式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各占一行,只有一个整数,表示最少的路由器数量。如果不能覆盖,请输出impossible

样例

样例输入

2
40 6 5
40 10 5

样例输出

5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