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真!阴间题目

真!阴间题目

题目描述

ACM每年都会举办新颖而不寻常的羽毛球比赛,这是羽毛球的衍生项目。ACM组织了今年将举办的第三届大型比赛。

模拟鬼才伏犬开发了一套计算机系统,将比赛的结果逐点采集并存储到各个文件中。他还没来得及完成对文件的解析,就离开了,所以ACM需要你的帮助,以保证所有的记录都能从写好的文件中读取,避免丢失多年来的比赛结果。

为了帮助你们完成任务,给你们提供了一份规则摘要。

  1. 比赛总是由两名对立的选手在一个被球网分割的球场上进行。
  2. 球员是由他们的相对位置的分数(左和右球员)识别。
  3. 一场比赛由三局比赛组成,达到2局的玩家为赢家;
  4. 一局比赛中,当选手达到5分或5分以上且与对手至少相差2分,或达到10分(以先到者为准)即为获胜。
  5. 左边选手在第一局开始发球。在其他所有的比赛中,发球者为上一局获胜者。
  6. 每一轮的结果是发球者或接球者得一分。得分的玩家在下一轮开始发球。

输入格式

输入是由包含一个字符序列的单行组成。这一行代表一个完整的比赛事件序列,可能包含S(发球者得分)、R(接球者得分)或Q(得分公告)等字符。输入不包含连续的得分公告。

输出格式

程序必须打印一行包含当前分数的分数公告(Q)在输入上发现。

如果比赛正在进行,则公告的格式为 "GL(PL)-GR(PR)",其中GL和GR是左右选手所赢的局数,PL和PR是左右选手的当前积分。星号(*)必须附加在下一轮发球选手的标记点上。

如果比赛已经结束,公告将在 "GL - GR "后面加上"(winner) "字样。

样例

输入 #1

SRSSQSSSSQRRSS

输出 #1

0 (1) - 0 (3*)
0 (0) - 1 (2*)

输入 #2

SRSSQSSSSQRRSSQ

输出 #2

0 (1) - 0 (3*)
0 (0) - 1 (2*)
0 - 2 (winner)

输入 #3

RSRSSRRRRRRRRRRSSSSRRSQ

输出 #3

2 (winn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