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小羽染色

小羽染色

题目描述

平面上有无限个格子,排成一行。小羽将格子由 11 开始从左到右依次编号。

小羽将所有编号为奇数的格子涂为红色,编号为偶数的格子涂为绿色。

试问你是否存在一个区间 [L,R][L,R] (1<=L<=R)(1<=L<=R) ,使得该区间内红色格子的数量为 rr ,绿色格子的数量为gg.

输入格式

多组输入输出,输入文件以 EOF 为结尾

一行两个整数r,gr,g (0<=r,g<=100)(0<=r,g<=100) ,分别代表红色格子和绿色格子的数量。

输出格式

如果存在一个区间 [L,R][L,R] 满足红色格子的数量为 rr 且绿色格子的数量为 gg ,请输出 “YESYES” ;否则,请输出 “NONO”.

样例

样例输入1:

2 3

样例输出1:

YES

样例输入2:

3 1

样例输出2:

NO

数据范围与提示

样例 11 ,取 L=2R=6L=2,R=6,区间 [2,6][2,6]353、5 号格子为红色,2462、4、6 号格子为绿色。满足红色格子数量为22 ,绿色格子数量为33 的条件,故输出 “YESYES”.

样例 22 ,不存在一段区间使得红色格子数量为 33,绿色格子数量为 11,故输出 “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