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题目描述

NYIST_SW_ACM新人交流群 里的复读机越来越多啦,每天都会进行很多次复读。
对此,小羽发出铁令:如果有复读机不听话随意复读,就会被拖出去做成炒饭。
“小羽不要啊!”
“不要啊!”
“啊!”
——来自一名可怜的复读机临终三连
可是,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作为一名复读机,实在忍受不了不复读的憋屈。

他们多方打听,发现如果每个小组中复读机的编号两两互素(或者只有一个复读机),那么就能作为一个集体进行一条复读而不被禁言。 但是小羽很严格,说假如复读机们不能尽可能最小化所分的组数,就发起一次大清扫,把所有的复读机都做成炒饭。 复读机们感到十分不安,于是他们想知道他们可以被分成几组进行复读,从而既可以避免被做成炒饭,又可以享受到复读的快乐。

输入格式

一个正整数 ,表示复读机有 NN 个,且复读机顺序编号为 11NN 中的自然数

输出格式

一行,每有一组复读机复读一次 Wed.Strong

样例

样例输入1

1

样例输出1

Wed.Strong

样例输入2

2

样例输出2

Wed.Strong

样例输入3

4

样例输出3

Wed.StrongWed.Strong

数据范围与提示

1N100,0001 \leq N \leq 100,000

样例1中,只有编号为1的一个复读机,那么显然只能分1组.

样例2中,只有编号为1和2的两个复读机,由于1和2是互素的,所以可以分到同1组里。

样例3中,有编号为1,2,3,4四个复读机,存在多种合理的分组方法,但经过检查可以发现,最小的组数只能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