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 欢度!进化日!

欢度!进化日!

题目描述

“进化日快乐!”

在科技城邦——皮尔特沃夫,一年一度的进化日隆重来袭。

发明家和学徒们在这一天展示科研成果,商人们挑选具有前景的项目进行资助。

当然,在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当属杰斯开发的海克斯科技产品。

为了方便科学家们展示科技成果,皮尔特沃夫上层的议员准备了 nn 个数字面板.

nn 个数字面板放在一条直线上。每个面板可以同步显示从 0099 的任何数字。

每一秒钟,每个面板显示的数字都会增加 11 。换句话说,在每一秒结束时,显示 99 的面板现在会显示 00 ,显示 00 的面板现在会显示 11 ,显示 11 的面板现在会显示 22 ,以此类推。

当然也可以操作某个面板,让这个面板上的数字停下来。

一旦一个面板被暂停下来,面板上的数字就不再发生变化。

你必须准确的操作一个面板使之暂停。随后,与之相邻的面板也在一秒后暂停。

换句话说,如果你暂停了面板x,面板y将会在|x-y|秒后暂停。

例如,假设有4个面板,当所有面板数字都显示3时,操作开关暂停了2号面板,于是2号面板显示数字3。

1秒钟后,面板1号和面板3号暂停在了数字4。

2秒钟后,面板4号暂停在了数字5。

此时这四个面板展示的数字是 43454345

议员们想知道,只暂停一个面板的情况下他们准备的这 nn 个面板最大可以展示的数字是多少

输入格式

输入一个n,表示数字面板的个数。(1<=n<=200000)

输出格式

输出以最佳方案暂停面板,能够达到的最大数字

样例

样例1输入

1

样例1输出

9

样例2输入

2

样例2输出

98

数据范围与提示

在第一个测试案例中,当数字99显示在所有面板上时,暂停第一个面板是最好的。

在第二个测试案例中,当数字88显示在所有面板上时,暂停第二个面板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