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asadman!?

asadman!?

题目描述

一天,某位帅气的学长突然把自己的网名改了,改成asadmanasadman。但是众人不明白他的网名是什么意思,于是众人向这位学长表示疑惑,他告诉他们asadmanasadman意思为“a sad man"(一个悲伤的男人)。于是他们恍然大悟,并表示对asadmanasadman这个单词印象非常深刻。 他们只要在一串字符里发现asadmanasadman就会恍然大悟说“YES”,如果没有就会说“NO”。

输入格式

输入有多组数据,第一行一个整数n,表示有n组数据。 接下来n行,每行一个由小写字符组成的字符串。

输出格式

输出n行,每行为YES或NO。注意大写。

样例

样例输入11

4
asadman
asadma
asdman
axsxaxdxmxaxn

样例输出11

YES
NO
NO
YES

数据范围与提示

1<=n<=101<=n<=10
1<=输入的字符串长度<=105+11 <= 输入的字符串长度 <= 10^5+1


关于样例:
asadma没有出现asadman最后的n 所以输出NO
asdman没有出现asdman第三个字母a 所以输出NO
aaxssxaaxddxmmxaaxnn 尽管asadman不是连续的,他们也会发现asadman,输出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