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炉石传说!真**好玩!

炉石传说!真**好玩!

题目描述

《炉石传说》是一款回合制卡牌游戏。每一轮的游戏流程是:玩家1抽牌 玩家1出牌 玩家2抽牌 玩家2出牌。

我们将其的模型简化为:抽牌阶段出牌阶段

  • 抽牌阶段玩家会从他的卡槽中抽取一张卡牌
  • 出牌阶段玩家将面临两种选择
    • 1.将他/她的生命值值增加 kk 点。注意,生命值没有上限。
    • 2.减少对手的生命值 kk 点。

当玩家的卡槽中没有牌时,玩家将进入疲劳状态。这时,玩家每尝试抽一张牌,就会增加一个疲劳值,然后扣除等同疲劳值大小的血量。每个玩家的疲劳值最初为 00 点 。

zmrzmrlrblrb 都喜欢玩炉石传说

在某次的炉石传说的游戏中,双方都刚刚抽光了卡槽中的卡牌,两人此时的疲劳值都为 00 ,生命值都为 nn 点。

当某一方的生命值小于等于00时,游戏结束,另一方立即获胜

此时游戏轮到 zmrzmr 抽卡继续游戏。

两位玩家都不想输掉比赛,都会采用最优策略应对

请问最终谁会赢得游戏的胜利?请输出胜者的名字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tt 1t105(1\leq t\leq 10^{5}),它代表测试案例的数量。

每个测试案例是一行,包含两个正整数 nn , kk (1n,k109)(1 \leq n,k\leq 10^9),中间由一个整数隔开,含义如题目所述

输出格式

对于每一种情况的数据,请输出胜者的名字

样例

样例输入

2
10 9
5 3

样例输出

zmr
lrb

数据范围与提示

提示

对于样例的第一个案例。

1.zmrzmr 的抽牌阶段:zmrzmr 试图从一副空牌中抽牌。他的疲劳值增加 11 ,变成 11 ,然后 zmrzmr 的生命值扣除 11 点,剩下 99 点生命值。

2.zmrzmr 的出牌阶段:zmrzmrlrblrb 造成 99 点伤害。这次之后,lrblrb 还剩下 11 点生命值。

3.lrblrb 的抽牌阶段:lrblrb 试图从空牌组中抽牌。他的疲劳值增加了 11 ,成为 11 ,然后 lrblrb 的生命值减少了 11 点,剩下 00 点。这时,lrblrb 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