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猛犸不上ban

猛犸不上ban

题目描述

Dota2Dota 2 是一款由Valve开发和发行的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游戏。

Dota2Dota 2 是在两支五人的队伍之间进行的比赛,每队在地图上占据并保卫自己的独立基地。

其中十名玩家中的每个人都独立控制一个强大的角色,称为 "英雄"。

每一位”英雄“都有独特的能力和不同的游戏风格。

在比赛过程中,玩家为他们的英雄收集经验值和物品,从而变得强大,以便在游戏里和对方队伍的战斗中成功击败对方的英雄。

如果通过战斗成功摧毁了对方阵营的基地,游戏就可以获得胜利。

每年一度的 Dota2Dota 2 全球锦标赛由该游戏的开发商Valve主办和制作。

比赛由 1818 支队伍组成,其中 1212 支队伍是基于Dota职业巡回赛的最终结果,另外 66 支队伍来自北美、南美、东南亚、中国、东亚等地区的季后赛获胜队伍。

2021202110101717 日,来自中国的 LGDLGD 队与来自俄罗斯的 SpiritSpirit 队进行决赛进行冠军的争夺。

比赛获胜的规则是在 nn 场游戏中( nn 为奇数正整数),哪支队伍可以率先拿下 n+12n+1 \over 2 局游戏的胜利,哪支队伍就可以获得冠军 。

在游戏开始前的选角色环节中,双方团队可以选择禁掉某一位不喜欢的英雄,从而避免该英雄在本局游戏出现。

在决赛以前的比赛中,大家都知道 SpiritSpirit 队非常擅长使用一个叫半人猛犸( MagnusMagnus )的英雄。

虽然大家都认为来自中国的 LGDLGD 战队会从一开始就禁掉猛犸,但 LGDLGD 战队的想法不同。不知何故,他们迟迟没有禁掉猛犸

所以在 20212021 年,n=5 n = 5 ,最终 SpiritSpirit 队以 323:2 获胜

看完比赛你十分气愤,因为只要 LGDLGD 战队某局禁掉猛犸,就有 100%100 \% 的胜率取胜,否则如果不禁掉猛犸,就只有 50%50 \% 的胜率取胜

LGDLGD 的教练不会禁猛犸,导致局势不太乐观,于是从第 XX 场比赛开始,你成为了 LGDLGD 战队的教练,即从第 XX 场比赛起,每一把都会禁掉猛犸

作为教练总是很辛苦,所以请你计算出你从第 XX 场游戏禁猛犸,比赛规则里的 nn 至少为多少,才能保证 LGDLGD 战队一定拿下总决赛的冠军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 TT1T105 1 \leq T \leq 10^5 ),表示测试案例的数量。

在接下来的T行中,每一行都包含一个整数 XX1X1091 \leq X \leq 10^9 ),表示 LGDLGD 战队将在第 XX 场比赛中开始禁掉猛犸。

输出格式

对于每个测试案例,请在一行中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比赛规则中的总场数最小为 nn 时,LGDLGD 战队一定会拿下冠军。

样例

样例输入

2
1
3

样例输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