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 金克斯的含义就是金克斯,笨!!

金克斯的含义就是金克斯,笨!!

题目描述

“金克斯的含义就是jinx(厄运)!!”

金克斯来到了皮城又想进行犯罪,不料遇到了三个执法官,她必须与执法官战斗。

这三个执法官其中第一个有aa层护甲,第二个有bb层护甲,第三个有cc层护甲。

为了打败这些讨厌的执法官,她可以使用砰砰枪——轻机枪,发射后会对所选的执法官造成11点伤害。每第77次(即数字为7714142121等的射击)射击就会转化为鱼骨头——火箭发射器,对所有的执法官造成11点伤害(而不仅仅是其中11个执法官)。如果某个执法官当前护甲值为00,它就不能被机关枪和火箭发射器所伤害。

金克斯为了自己的罪恶快感,她想用火箭发射器同时杀死所有的执法官(也就是说,在使用火箭发射器射击之后,每个执法官的护甲值应该第一次变成00)。每一枪必须击中一个执法官,也就是说,金克斯的每一枪至少对一个执法官造成伤害。

(金克斯:我想都没想过能有朝一日引爆全场!!!!)

输入格式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t(1t1041≤t≤10^{4})--测试案例的数量。

每个测试案例由一行组成,包含三个整数a、b和c(1a,b,c108 1≤a,b,c \leq 10^{8} )--每个执法官的护甲值。

输出格式

对于每个测试案例,如果金克斯能用火箭发射器同时射击杀死所有的执法官,则打印YESYES,否则,打印NONO

样例

样例输入

3
3 2 4
1 1 1
10 1 7

样例输出

YES
NO
NO

数据范围与提示

对于第一个样例:

金克斯可以这样做,第1次向第一个执法官射击,第2次向第二个执法官射击,第3次向第三个执法官射击,第4次向第一个执法官射击,第5次向第三个执法官射击,第6次向第三个执法官射击,第7次转换为火箭发射器射击将杀死所有的执法官。

对于第二个样例:

金克斯不能用同样的火箭发射器射击杀死执法官,因为执法官的总护甲值为3,金克斯将在前3次射击中杀死他们。

“嘿,鱼骨头,我们该引爆些东西吗?” “你应该去找别人的麻烦,然后伤害他们的感情!” “你是我见过最糟糕的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