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这是一道防ak题

这是一道防ak题

题目描述

天逐渐暗了。

随着夕阳的沉落,在一片嘈杂之中,夜晚悄无声息地降临了,在眼前透明而洁净的窗玻璃上降临了。

此刻的窗外,因为黑夜的降临,古城堡中,饭桌上昏黄的蜡烛显得朦朦胧胧。

在烛光的映衬下,此时正襟危坐的sg李岩sg李岩的眼神中透露出极致高贵与傲慢。

自从sg李岩sg李岩的弗拉基米尔家族步入了上流社会,这顿烛光晚餐成了他一天中为数不多的消遣。

摇晃着手中高脚杯中的红酒,sg李岩sg李岩心想:红酒或其它酒水,根据自己喜欢,不能喝酒的香槟或饮料也可以代替啊,当然,会喝酒的,还是红酒好......

正在此时,快递员yytyyt轻轻推开sg李岩sg李岩的宿舍门,乖巧地奉上快递,识趣地离开了。

从美梦被拽回现实,sg李岩sg李岩眉头微皱,旋即豁然,原来是双十一网购地燕尾服,礼帽和白手套到了!

穿上燕尾服,戴上礼帽和白手套,sg李岩sg李岩心想:我也算是半只脚踏入上流社会了,针不戳!

正在此时,队长lsylsy一脚踹翻sgsg李岩,“快你**的出题!”

社会名流lyly虽然怒火中烧,但也不敢招惹队霸lsylsy分毫,

又想到上周招新赛自己出的题没人写也没人补,他只能把气撒在无辜的2121新生身上。

于是他故技重施

我校acmacm教练**为了考察Q,W,E,R,D,F,BQ,W,E,R,D,F,B这七位队员,准备让他们在三场足球训练赛足球训练赛(每场比赛90min)中全都上场.

假设在比赛的任何时刻,这些队员都有且只有一人在场上,并且前四人Q,W,E,RQ,W,E,R每人上场的总时间(以分钟为单位)均被a整除,

后三人D,F,BD,F,B每人上场的总时间均被b整除,

如果每场比赛换人的次数不限,那么,按每名队员上场的总时间计,共有多少种不同的情况?

输入格式

输入共一行,两个整数aabb.

输出格式

输出共一行,一个整数表示方案数.

样例

样例输入

7 13

样例输出

42244

数据范围与提示

a和b均属于[3,15]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