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 快乐的小金金

快乐的小金金

快乐的小金金

题目描述

今天小金金做出来了一题数学思维题,他非常的高兴,蹦蹦跳跳的来到小王学长面前炫耀,小王学长觉得小金金做的题太垃圾了,小王学长很坏,所以决定自己给小金金出一道难题。小王说:给你一个整数n,检查n是否有一个大于1的奇数除数(是否存在这样一个数x xx x >1 1),n n能被xx整除且xx为奇数),小金金是一个十分爱学习的人,如果题写不出来会导致他一天都会难受,你能帮帮他吗?

输入

第一行一个tt,代表有tt( 1t104 1 \le t \le 10^{4} )组数据

接下来tt行,每一行有一个数字nn ( 2n1014 2 \le n \le 10^{14} )

输出

如果nn能被1个大于1的奇数整除,则输出YES, 否则输出NO。

样例

6
2
3
4
5
998244353
1099511627776
NO
YES
NO
YES
YES
NO

Limitation

1s, 1024KiB for each test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