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题目描述

深夜emo的时候lm学长思乡情切,不禁想去赏月,他想看到最圆的月亮,因为这样他觉得能让自己的心情更好,请你告诉lm学长他是否能看到更圆的月亮。

众所周知,月亮的大小随时间变化,它的大小变化30天一循环。它的变化情况(从第一天开始)为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然后又再一次循环。

但是lm学长很笨,只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月亮的变化情况,同时emo的他也不知道下一天的月亮会不会更大,请你帮帮他。如果更大的话 lm学长就会很高兴,如果会变小的话lm学长就会伤心。

输入

第一行一个整数n,代表lm学长已知的时间个数。

第二行n个整数,第i个数aia_i代表这段时间月亮的大小。

1<=n<=100

0 ≤ aia_i ≤ 15

保证输入的数据满足月亮变化的循环规律

输出

如果lm学长开心的话就输出"Happy"

如果lm学长伤心的话就输出"Sad"

如果无法判断lm学长的心情则输出"Unknown"

样例

8
12 13 14 15 14 13 12 11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