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Phigros真好玩!

Phigros真好玩!

题目描述

混子最喜欢玩的音乐游戏就是Phigros了。但是混子的Phigros突然出现了奇怪的bug,他的右上角不显示他的rks值了

下面给出rks值的计算规则:

Accuracy(打击精准度),简称ACC,满分为100.00%。ACC只有判定分无连击分,单个Note(音符)Perfect得100%的ACC值,Good得65%的ACC值,Bad和Miss不得ACC。 单首曲子的ACC为实际值(每个note对应的acc值和)与理论值(note全为perfect所得到的的acc之和)之比。

Ranking Score,简称rks,用于量化玩家游玩能力,与Arcaea的Potential(PTT)系统和CHUNITHM的Ranking类似。

单曲rks算法为:若ACC<70%,则rks为0;ACC≥70%,则rks=((100ACC55)/45)2rks=((100*ACC-55)/45)^2*该谱面的定数。

若ACC=100%,则代表你已经φ了这首曲子(即你已经收掉了这首曲子)。

目前rks机制为“(b19+最高收歌定数)/20”:

统计最佳单曲rks(Best)与最高收歌定数(仅定数)

即“单曲rks前19 累加 然后加上 最高收歌定数 再除以20”即为个人rks

混子很好奇他的rks值是多少,但是他太懒了不想自己算,于是就找到了你帮忙计算一下他的rks值,接下来给你n首混子打过的曲子的Perfect数,Good数,Bad数,Miss数,以及该谱面的定数。你能帮混子求出他的rks值是多少嘛?

输出

给出 tt 组测试数据

每组数据,第一行给出一个数 nn 表示混子打的多少首歌。

第二行到第n+1行分别给出p,g,b,m,d代表混子打这首歌时的Perfect数,Good数,Bad数,Miss数,以及该首歌铺面的定级。

输入

每组数据输入一个数,表示混子的rks值。(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样例

1
5
212 29 1 1 7.2
782 13 1 0 13.4
986 10 0 0 14.4
247 126 89 106 12.7
1000 0 0 0 15.1
3.15

数据范围

1t11031\leq t\leq1*10^3

1m21031\leq m\leq2*10^3

1p,g,b,m31031\leq p,g,b,m\leq3*10^3

1d161\leq d\leq16

m2e5\sum_m\leq2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