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题 1000ms 256MiB

鹿鸣的难题

该比赛已结束,您无法在比赛模式下递交该题目。您可以点击“在题库中打开”以普通模式查看和递交本题。

题目描述

高数一直是Red_Comet学长的噩梦,对他来来说这就是迷幻药,容易让他精神失常,所以他每节高数课都睡觉(不要向这个学长学习)。但鹿鸣不一样,号称数学战神,什么题都会。每次高数作业Red_Comet都抄鹿鸣的。鹿鸣总是仗着别人抄自己作业,趁机索要奶茶。Red_Comet心里很憋屈,一学期下来花了近100给鹿鸣买奶茶。心里气不过的Red_Comet故意找了一道题来难为鹿鸣。果然,鹿鸣被难住了,鹿鸣不想丢面子,于是请你帮他解决这道题,你能帮助他吗?(解决这道题后鹿鸣可能会给你买奶茶,仅仅是可能,毕竟鹿鸣很抠门)

题目如下

i=1nj=inai+aj1000\sum_{i=1}^n\sum_{j=i}^n|a_i+a_j-1000|。

现在给你一个整数数列a,请你帮鹿鸣求出上面公式的结果。(注意:\sum是求和符号)。

输入描述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1\len\le10610^6),表示整数序列的长度。

第二行输入n个整数ai(0\len\le10310^3)表示序列a。

输出描述

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式子的值。

样例

输入

4
500 500 510 520

输出

150

2022ACM新生积分赛 Round #4

未参加
状态
已结束
规则
ACM/ICPC
题目
11
开始于
2022-11-5 13:00
结束于
2022-11-5 18:00
持续时间
5 小时
主持人
参赛人数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