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这是一道delete问题

这是一道delete问题

题目描述

父亲丢了块表,他抱怨着翻腾着四处寻找,可半天也找不到。等他出去了,儿子悄悄进屋,不一会找到了表。父亲问:怎么找到的?儿子说:我就安静的坐着,一会就能听到滴答滴答的声音,表就找到了。 启示:我们越是焦躁的寻找(解决),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有平静下来,才能听到内心的声音。 不错的启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结果是不一样的。 新的感悟一一慢慢看,慢慢悟。

现在你一定平静下来了,那么肯定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给定一个十进制正整数 n(0<n<1015)n(0< n < 10^{15}),每个数位上数字均不为 0。nn的位数为 mm。现在从 mm 位中删除 kk(0k<m)(0\leq k < m),求生成的新整数最小为多少?

输入

第一行 t,t, 表示有t t 组数据; 接下来t t 行,每一行表示一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包含两个数字n,kn,k

输出

tt 行,每行一个数字,表示从n n 中删除 kk位后得到的最小整数。

样例

2
9128456 2
1444 3
12456
1

注意范围

0<n<1015,0<n<10^{15}, 0k<m0\leq k<m, 1<t10001<t\leq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