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肥鲶鱼你到底把我的电脑脚垫放在哪里了2.0

肥鲶鱼你到底把我的电脑脚垫放在哪里了2.0

题目描述

继小王把伏犬的电脑脚垫找回来后,凶残的肥鲶鱼恶霸又拿走了伏犬的电脑脚垫,肥鲶鱼用它们来研究斐波那契数列,肥鲶鱼对3非常感兴趣,伏犬想拿回他的电脑脚垫,和肥鲶鱼展开了较量。现在构建一个新的斐波那契数列(称之为肥鲶鱼数列) 数列是这样的:f(0)=4,f(1)=9,f(2)=13....肥鲶鱼说出一个n,这个新的斐波那契数列中第n项是否能对3整除,你能帮伏犬快速的判断出来吗?如果是输出"YES",否则输出“NO"。

输入描述

总共T+1行,第一行一个T,接下来T行整数,每行有一个整数n。

输出描述

T行 每行输出"YES"或者“NO”。

样例

2
0
2
NO
NO

数据范围

1T100,0n1000000001 \leq T \leq100,0 \leq n \leq100000000。 被鲶鱼弄丢的电脑脚垫如图所示: QQ图片20221120152428.jpg